爱自由论坛世外桃源健康之谱喝牛奶防肠癌 → 第1页
 
楼 主 作者:七彩虹 时间:2006-3-14 18:28  
江湖人称:七彩虹
私有财富:73960
传说中是:绝世美女
我的家乡:广东 廉江
现居住在:广东 深圳
会员级别:普通会员
注册时间:2005年10月12日
主题:喝牛奶防肠癌  (阅读数: 5次, 回复数: 3篇)
 
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的科学家分析显示,增加牛奶和钙的摄入量可降低患结肠癌的风险。
    研究人员进行的几个关于补充钙与结肠、直肠癌关系的临床试验都显示,钙能降低结肠、直肠癌的风险。他们进行的这项研究调查了534536个实验对象,其中4992名调查对象在实验过程中的6—16年间发展为结肠或直肠癌。研究者根据从有关食物的问卷调查中收集的信息分析,结果表明,远端结肠和直肠发生癌症的风险随牛奶摄入量的增加而降低。
    研究人员指出,钙摄入总量较高能使结肠或直肠癌的风险明显下降,这种反向关系不分男女。但是钙的摄入量对结肠和直肠癌风险的降低作用有一定的极限,即并非摄入的钙越多越好,一般每天摄入钙的量最好控制在1000毫克以内

 
不经风雨,哪见彩虹。
第 2 楼    
  回复楼主 七彩虹 的贴

牛奶~~嘿嘿~我喜歡~~...

 
 
第 3 楼    
  了解一下
 
 
第 4 楼    
 

多喝牛奶也不錯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