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自由论坛QQ欢乐派生活百态适量饮酒有益健康 男性要比女性受益更大 → 第1页
 
楼 主 作者:风吹云动 时间:2006-5-27 08:19  
江湖人称:风吹云动
私有财富:1612
传说中是:绝世美女
我的家乡:重庆 合川
现居住在:广东 惠州
会员级别:普通会员
注册时间:2006年4月7日
主题:适量饮酒有益健康 男性要比女性受益更大  (阅读数: 8次, 回复数: 2篇)
 
中新网5月26日电据路透社报道,丹麦研究人员25日称,适度饮酒可以降低患心脏疾病的风险,但是酒的益处看起来因性别的不同而有差异。


  研究人员发现那些每天饮酒的男子看起来获得了最大的健康益处,而对于女子来说,饮酒的量看起来更具有决定性作用。哥本哈根国家公共卫生学院的托尔斯特鲁普称:“那些每天饮酒的男子患心脏病的风险是最低的。”但是根据刊登在《英国医学月刊》的报告,每天饮酒并没有降低妇女患心脏疾病的风险。


  托尔斯特鲁普和她的同事称,许多纪录表明适度饮酒能降低患心脏疾病的风险,但她们警告称,大量饮酒与肝病、癌症和交通事故存在联系。


  大部分有关酒类和心脏疾病关系的研究都是以男性为对象的,人们还不是很清楚酒类对妇女会产生什么样的作用。


  研究人员用五年的时间研究了酒类对5万多名男子和女子的效果。与不饮酒的人相比,那些一个星期饮一次酒的男子患心脏疾病的风险降低了7%,而每天适度饮酒的男子患心脏病的风险则更是降低了41%。


  女子一周平均饮用了5.5个单位的酒类,是男子们所饮酒量的一半。但是不管她们是每天都饮酒或者是一周饮一次,她们患心脏疾病的风险降低值相近。英国心脏基金会的苏利文在一份声明中称:“这一研究看起来并没有改变这一事实:男子和女子都应当适度饮酒。”


 
走过千山万水,看遍万种风情!
第 2 楼    
  但只是适量,喝多了就不好了!讨厌男人整天喝酒
 
 
第 3 楼    
 

怎样才算适当?